头条新闻

科创中心与未来科学城举行科技合作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2022422日,科创中心与未来科学城管委会召开科技合作工作会,协同推动中科院参与未来科学城建设。科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均录,昌平区常务副区长、未来科学城工委书记杨仁全出席会议。 

  杨仁全介绍了未来科学城发展的整体情况及下一步合作建议。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高效联络对接机制,加强协同联动,围绕生命健康、先进能源、新材料领域持续推动成果转化,协同开展关键技术攻关,联合推动创新平台的开放共享,共同构建一流创新生态。 

  乔均录指出,经过多年的发展,未来科学城已经取得显著的进展和成效,尤其在推动科技及相关产业发展方面展现出巨大的潜力。他表示,推动三城一区建设是院市合作的重要任务,也是科创中心的主责主业,科创中心将持续拓展深化与未来科学城的合作,积极推动已布局落地的项目实施,引导更多中科院相关院所和项目到未来科学城开展合作,支持未来科学城的建设发展。 

  座谈会前,科创中心还实地调研了生命科学园北京飞镖国际创新平台、国电投中央研究院和未来科学城展厅。科创中心副主任姜晓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硕,未来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工委副书记张贵林参加了会议及调研。 

会议现场

调研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