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要闻

科创中心举办职工能力提升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01

  2022年10月27-11月10日,科创中心组织开展了“职工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第一期)”,本期培训共举办了三场,第四场培训因新冠疫情延期举办。

  科创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科创中心系列培训工作,希望科创中心职工珍惜培训机会,积极参加系列培训活动,打牢理论根基、提高业务能力,更好地支撑科创中心主责主业工作,不断开创科创中心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

  “职工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是从科创中心发展战略、职工岗位任职要求和实际需求出发设计的系列培训。此次系列培训内容包含科技创新前沿理论、办公软件高效使用和心理健康保健三个模块。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陈劲作了“加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专题报告,李栋老师作了“EXCEL数据分析和图表应用实操”培训,张旸老师作了题为“减压与情绪管理”报告。

  下一步,科创中心将把“职工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常态化,注重丰富课程内容、培训形式,不断提高培训实效,营造科创中心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助力科创中心各项科技创新事业。

  

  “加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训

  “EXCEL数据分析和图表应用实操”培训

  “减压与情绪管理”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