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仿真技术研究室人才招聘启事

  

根据中心重点工程任务和学科领域发展需求,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仿真技术研究室杰出人才,诚邀有意者参与。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1YQ原位资源利用与科学研究

岗位职责:

1.负责月球原位资源开发利用技术与科学问题研究;

2.负责月球样品基础保障条件和科研条件建设;

3.负责月球原位资源利用与科学研究团队建设;

4.负责深空探测任务发展技术体系和路线研究。

任职条件:

1.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具备优良的科技创新潜质,有独立开展工作和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2.具有在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等不少于5年(含)的科研工作经历,且具有担任副教授或相当岗位的任职经历,在相关领域取得一流的学术研究成果、具备独立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经验等优先。

3.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具备引入国际先进的学术思想和技术方法,提出具有重要创新价值的工作思路,积极开拓新的研究领域,争取和承担国家科技任务能力。

岗位2:空间智能操控总体技术

岗位职责:

1.负责科学包导航与避障系统设计与研制工作;

2.组织技术团队攻关科学包实验照料系统关键技术;

3.推动空间智能操控队伍建设;

4.能够在空间智能操控方向输出代表性成及贡献。

任职条件:

1.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具备控制科学与工程类、自动化类等专业背景,在上述领域有出色研究成果;具备优良的科技创新潜质,有独立开展工作和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2.具有在知名科研机构、高校或大型企业研发机构等不少于3年(含)的科研工作经历,具备制导控制系统,空间智能操控系统设计经验优先;

3.具备空间智能操控系统或相关物理系统研发经验,且有技术团队建设管理经验;

4.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具备引入国际先进技术方法或国内丰富工程经验,提出具有重要创新价值的工作思路,积极开拓新的研究领域,争取和承担国家科技任务能力;

5.参与载人航天工程或探月工程设计优先。

二、申报材料

1.《人才引进候选人登记表》(附件1);

2.完整的个人履历;

3.经历和身份证明:任职/工作经历证明;最高学历学位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仅限海外院校获得最高学历学位者);护照或其他身份证件扫描件;

4.相关标志性成果证明材料,如:近五年发表具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首页及检索机构出具的收录和引用情况的检索证明,国内外获得相关授权发明专利情况、重要获奖情况、国际学术组织或学术刊物任职证明,研发成果原创性、成果转化效益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准备材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申请人与人事教育处联系。

三、待遇及启动经费

中心将鼎力协助入选者申请上级人才计划支持,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启动经费,具体标准将与入选者协商确定。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事教育处 鲁晓琳

电话:010-82178819-16

邮箱:luxiaolin@csu.ac.cn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2022210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