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软件所可信计算与信息保障实验室招聘启事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3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可信计算与信息保障实验室现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工程师1名。  

  一、岗位名称:助理研究员/工程师(1名)  

  二、岗位职责:  

  1、承担密码检测分析理论与方法研究、检测系统开发等科研工作,并将科研成果进行总结,发表高质量论文; 

  2、作为学术骨干,参与相关科研项目/课题的组织申请及执行。 

  3、协助指导研究生; 

  三、应聘条件:   

  1、密码学、信息安全、网络空间安全等专业方向的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有扎实的密码学及计算机基础知识,能够把握相关领域的国际前沿发展趋势,对科研有浓厚兴趣; 

  2、年龄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熟悉各类密码算法原理、侧信道分析方法,以及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者优先;  

  3、具有承担/参与重大科研项目的经验,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沟通能力,以及敬业和钻研精神。 

  四、岗位待遇:  

  本岗位属事业编制岗位聘用,工资待遇按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五、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chenhua@iscas.ac.cn,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  

  六、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两周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