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纪监审办公室纪监审主管岗位公开招聘启事

  

  根据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发展需要,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中心内外公开招聘纪监审办公室纪监审主管。

  一、招聘岗位

  纪监审主管,1名。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开展日常纪检监督工作。协助完善制度体系建设;组织开展党风党纪宣传教育活动;协助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检查;协助开展信访处置和执纪审查等工作。

  2. 协助完善中心内部审计工作制度,协助日常审计工作的开展。

  3.承担纪监审办日常工作,承办纪检文书起草、纪监审档案维护等日常事务性工作。

  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应聘要求

  1. 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诚实正直,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坚持原则、秉公办事。

  2. 硕士及以上学位,具备纪检、审计、财务等相关专业知识,曾从事过纪检、审计相关工作者优先。

  3. 具备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和文字写作能力,掌握现代化的办公技能。

  4. 具有团队合作意识,爱岗敬业,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强,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5. 身体健康,原则上不超过40岁。

  四、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中国科学院和空间应用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五、应聘程序

  1. 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招满则止。

  2. 应聘者须提供《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聘用申请审核表》及其它证明材料,请以“姓名+应聘岗位名称”作为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材料发至:mj@csu.ac.cn

  3.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

  2021年4月9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