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条件保障处副处长招聘启事

  

  经研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中国科学院院内公开招聘条件保障处副处长一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 

  条件保障处副处长 

  二、岗位职责 

  协助条件保障处处长工作,负责园区信息化基础环境(强弱电、暖通)规划、建设和运行,负责组织制定信息化基础环境运行标准并组织实施,负责信息化基础环境修缮改造等零星工程,负责节能减排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事项。 

  三、应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具有北京市户口。 

  2.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具备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较强的分析、组织和协调沟通能力,掌握现代化办公技能。 

  3.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一般应当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4. 应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三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四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系统掌握岗位所需的业务知识和技能。 

  5.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有关要求。 

  四、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及本人照片一张;  

  2)应聘岗位陈述(简述对岗位的理解、个人应聘优势、工作设想等,800字左右);  

  3)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成果等)。 

  上述材料扫描件电子版请发至jwqiao@cnic.cn。邮件标题格式为:条件保障处副处长+姓名,报名时间截至日期为2021326日。 

  通过资格审查者,申请人应邀参加招聘答辩。招聘答辩时间人事教育处另行通知。 

  五、聘后管理 

  所聘人员人事(劳动)关系、聘用方式、工资福利、社会保险等按照国家、院政策及中心的规章制度执行。  

  联 系 人:乔建伟 

  联系方式:58812272   

  人事教育处

  2021年3月23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