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软件所时空数据管理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年3月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软件所时空数据管理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简称:数据科学)重点针对新型计算环境(物联网、空间计算、5G应用、智慧城市)的各类传感器及多媒体采样设备采集的、具有时序与地理空间特性的感知大数据存储、查询与智能分析技术进行研究、开发及产业化工作。因工作需求,现公开招聘前端工程师1人、java开发工程师4人、技术方案专家2人、 C++开发工程师2人、软件研发实习生2人。

  岗位名称一:前端工程师 (1人)

  岗位要求:

  1、5年以上工作经验;

  2、熟练掌握HTML5/CSS3/Javascript(ES6+)技术;

  3、深入理解B/S系统原理,了解HTTP协议,了解浏览器原理;

  4、掌握一种或者多种前端框架:jquery、Vue 、React、Angular等,理解并熟练运用组件、状态、路由、虚拟DOM等技术;

  5、掌握一种或者多种UI框架:layui(必须)、BootStrap、jQueryUI、ant-design、weui、mui、Mintui等;

  6、熟练掌握LESS、SASS等CSS预处理器;

  7、理解AJAX原理,熟练掌握常用AJAX库;

  8、熟练使用Echarts、D3.js等可视化库。

  岗位名称二:java开发工程师(4人)

  岗位要求:

  1、熟练掌握面向对象的思想,精通Java语言,Java语言开发实践经验丰富;

  2、熟悉常用的开发框架Spring、Mybatis等;

  3、熟悉SQL脚本编写、oracle、mysql数据库等;

  4、有SpringBoot、SpringCloud等微服务实践经验;

  5、性格开朗,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好,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对技术有热情,学习能力强;

  6、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岗位名称三:技术方案专家(2人)

  岗位要求:

  1、军队或军工企业工作背景,硕士以上学历:

  2、曾从事过项目立项、项目方案工作,有科研院校经历的优先;

  3、熟悉装备,军工业务,直熟练对接需求。

  4、文字功底好,写作能力较强。

  岗位名称四:C++开发工程师(2人)

  岗位要求:

  1、具有计算机相关专业4年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计算机科学知识与原理具有深入的理解,拥有良好的编码理念与实践能力;

  3、熟悉至少一种主流操作系统上的开发流程与调试技术,Linux操作系统优先;

  4、熟练掌握C++编程语言;

  5、具备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

  6、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有责任心;

  7、至少具备下列一种以上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具有QT跨平台开发经验;Oracle、MySQL等数据库系统;基于GIS的应用软件;Open GL、OSG开发;大型开源项目研究和应用。

  岗位名称五:软件研发实习生(2人)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在校研究生;

  2、有C++,Java实际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3、有数学建模经验者优先。

  六、应聘材料投递

  申请岗位编号一至三(前端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技术方案专家)发送中文个人简历至邮箱:xuefeng@iscas.ac.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职位+专业+本人姓名。

  申请岗位编号四至五(C++开发工程师、软件实习生)发送中文个人简历至邮箱:gaozhenfeng@iscas.ac.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职位+专业+本人姓名。

  七、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八、待遇

  上述岗位以项目聘用方式录取,根据工作量及贡献,提供有足够竞争力的薪酬。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