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管理支撑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为中国科学院事业单位(地处石家庄市,网址:http://www.sjziam.cas.cn/)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平公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原则,现对内、对外公开招聘资产平台处工作人员1名(事业编制),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岗位职责

  1. 主要负责采购工作(含政府采购、仪器采购、材料采购、办公用品采购等)、进口仪器设备的报关免税、仪器设备档案的预立卷;

  2. 负责平台建设相关工作;负责组织修购专项仪器购置部分的规划编制、项目申报及实施、修购专项资金管理系统有关操作;负责各类资产报表统计填报工作;负责购房补贴工作;负责组织装备研发项目申报;

  3. 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具有强烈的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良好的服务意识,为人正派、秉公办事、爱岗敬业、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2. 能够熟练应用计算机的各种办公软件, 擅长数据库管理及数据分析处理工作,计算机应用能力较强。

  3. 理工科专业背景,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4. 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5.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现中心内部事业编制人员竞聘不受此条件限制。

  三、报名时间

  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10月21日报名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四、申请材料

  1.《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管理支撑系统应聘申请表》和《岗位应聘一览表》(见附件)。

  2.个人有关身份、学历学位、工作业绩及相关能力的证明材料等。

  五、报名方式

  申请者将申请表(WORD)、岗位应聘一览表(EXCEL)和合成1个PDF 的证明材料扫描件文档发送至zhaopin@sjziam.ac.cn同时抄送spj@sjziam.ac.cn。邮件主题:资产平台处-申请者姓名,文件名:申请者姓名。纸质材料不需要邮寄。

  六、应聘考核

  中心按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参加考核,考核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附件:

  1、《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管理支撑系统应聘申请表》;

  2、《岗位应聘一览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