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软件所可信计算与信息保障实验室招聘启事

  

    中科院软件所成立于1985年3月1日,是一所致力于计算机科学理论和软件高新技术的研究与发展的综合性基地型研究所(详情请查阅软件所网页http://www.iscas.ac.cn)。因工作需要,可信计算与信息保障实验室现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详情如下: 

  招聘岗位:Web软件开发工程师3 

  工作职责: 

  1.基于常见JavaScript开发框架,完成网页界面、系统UIWeb产品的前端开发工作; 

  2.基于常见JavaScriptJava开发框架,完成Web产品后端模块的设计开发工作。    

  招聘条件: 

  1、具有2年以上编程经验和项目经验。    

  2、熟悉多种编程语言,包括:JavaScriptJava  

  3、熟悉ElectronjQueryVue.jsReact等常见的Web前端开发框架。 

  4、熟悉基于Node.js的后端开发技术,或常见Java后端开源框架。 

  5、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应聘材料的投递     

  岗位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 hanjiang@iscas.ac.cn 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岗位    

  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招聘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待遇     

  以上岗位属项目聘用,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科院软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