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财务处副处长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是一所专业从事微电子领域研究与开发的国立研究机构(详情请查阅本所网页www.ime.ac.cn)。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财务处副处长1人。竭诚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士应聘,截止时间:2019817日。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预算部的日常工作, 负责ARP预算管理系统的维护,组织协调财务处人员参与科研项目的全过程管理。 

  2. 负责项目的财务管理,配合科研人员完成合同签订、财务检查、决算验收等工作。

  3. 负责年终决算工作、所财务状况分析、年度账务结转工作及其相关工作。

  4. 协助处长对财务处内控实施监督检查。

  5. 协助处长制定、完善及执行财务管理以及内控管理制度。

  6.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任职条件

  1.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 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 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4. 财会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北京市户口,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身心健康。 

  5. 熟悉国家财经法规、科学事业单位财务相关政策及法规;熟悉财务管理和账务处理业务程序。能独立开展某一方面财务管理工作,并对负责的工作项目进行策划、组织与实施。

  6. 具有高级会计师岗位任职经历;具有5年以上科研单位财务相关工作经验。 

  三、聘用人员待遇

  按国家、中科院和本所相关制度执行,与本所同类同等级岗位已聘用人员同等待遇。

  四、招聘办法及要求

  1、应聘者须提供:

  (1)《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公开招聘人员申请表》(见附件)

  (2)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

  (3)各级学历、学位证书以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复印件。

  2、研究所根据工作职责和任职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初步审查,通过者另行通知面试工作安排。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璐 82995699 

  简历投递邮箱:bailu@ime.ac.cn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