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科研管理处项目主管公开招聘启事

  

  根据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工作需要,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中心内外公开招聘科研管理处项目主管1名。 

  一、招聘岗位

  项目主管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型号地面系统研制项目管理,主要包括组织项目争取、合同签署、项目策划及全过程组织实施等;

  2. 负责组织项目实现策划,组织协调并配置项目所需资源;负责组织项目风险管理,识别、分析、监控风险;

  3.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应聘条件:

  1. 具有理工科或管理硕士及以上学历;

  2. 熟悉项目管理、质量管理、软件工程化等要求;

  3. 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结合作精神。热爱管理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4. 有参与航天地面任务研制或管理的人员优先;

  5. 年龄不超过40岁,身心健康,具有北京户口或者能自行解决北京市户口。条件优秀者可放宽。

  四、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中国科学院和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五、应聘程序

  1. 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至2019年89日。 

  2. 应聘者须提供《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应聘申请表》及其它证明材料,请以“姓名+应聘岗位名称作为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材料发至:hr@csu.ac.cn 

  3.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