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公开招聘启事

  
  根据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工作需要,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中心内外公开招聘纪监审专干1名。

      一、招聘岗位

      纪监审专干

      二、岗位职责

      协助纪监审办公室主任承担如下工作:

      1.承担办公室日常工作,承办纪检监察文书起草、文件收传、资料归档、印信管理、会务办理等日常事务性工作;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应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工作责任感、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坚持原则、秉公办事;

      2.硕士及以上学历,系统掌握相关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和技能,曾从事过财会、法务和纪监审相关工作者优先。

      3.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工作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综合分析力;

      4.中共党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应在30周岁以下,具有北京市户口。 

      四、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中国科学院和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五、应聘程序

      1.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至2019420日。 

      2.应聘者须提供《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应聘申请表》及其它证明材料,请以姓名+应聘岗位名称作为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材料发至:hr@csu.ac.cn 

      3、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初选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