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现公开招聘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1名。应聘人员须符合《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中层领导人员选拔聘用和管理实施办法》(科发党字〔2017〕25号)和《北京生科院岗位任职条件调整方案》(北生科发字〔2016〕5号)规定的任职资格与条件。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岗位聘用工作,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一)岗位职责

  协助主任开展综合管理办公室业务工作,包括负责组织开展战略研究和发展规划、重大项目申报及协调管理、学术交流与合作等,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诚实守规,廉洁自律;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管理工作经验丰富,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能为改进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水平提出合理化方案,并能组织实施;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策划及沟通、协调能力,具有突出的文字表达及沟通能力;

  4.具有相关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学及相关专业背景;

  5.应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三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四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6.身心健康,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7.年龄原则上在45岁以下,有丰富相关工作经验者或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及岗位待遇

  (一)招聘程序

  1.应聘

  自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1)《中层干部应聘申请表》(见附件);(2)北京市户口复印件;(3)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4)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各类从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如果有的话);(5) 领导岗位任职证明材料,发至联系人电子信箱,邮件标题标明“应聘岗位+现工作单位+学历+专业+姓名+户籍所在地”。

  注:研究院内应聘人可不提供以上(2)至(5)材料。

  2. 初审和公开答辩

  综合管理办公室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经研究院审定后,初选合格者可参加研究院组织的竞聘答辩。报告内容包括:(1)本人基本情况(学习和工作简历);(2)所从事工作的实绩;(3)对拟应聘岗位职责的理解与认识;(4)自身优势与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

  答辩评审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每人报告15分钟、评委提问10分钟。若未通过资格审查,我研究院将不通知相关人员参加竞聘答辩,恕不退回应聘材料。

  3. 考察、任前公示、院务会任命

  (二)岗位待遇

  1.招聘岗位属于事业编制岗位,实行合同管理;

  2.享受研究院规定的相关待遇。

  四、报名截止时间

  招聘到合适的人为止。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菁菁

  通信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 综合管理办公室

  邮政编码:100101

  电话:010-64874346

  E-mail: zhc@biols.ac.cn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