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建设管理处处长招聘公告

  

  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简称北京综合中心)筹建于2011109日,2012726日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正式设立,201711月顺利通过院党组的筹建验收。 

  北京综合中心成立以来,扎实履行院党组赋予的职能定位,以建设怀柔科教产业园为载体,不断加强与北京市的务实合作,积极探索科技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推动电子所、空间应用中心、力学所、网络中心等科研单元和中科合成油、中科纳通、北龙中网等高科技企业共22个项目在怀柔落地,有力地激发和提升了怀柔地区的创新活力和经济实力。 

  2016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北京市决定以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暨怀柔科学城等三城一区为依托,加速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中科院与北京市签署共建怀柔科学城协议,院市科技合作进入新阶段。院党组审时度势,对北京综合中心的职能定位进行了调整,对北京综合中心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北京综合中心的发展迈入新起点,开启新局面。 

  北京综合中心作为中科院共建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暨怀柔科学城的支撑保障服务机构,主要负责国家重大科学装置及北京市共建交叉平台的规划建设;物质科学、空间科学等六个科学中心在怀柔科学城的规划落实;京区研究所在怀柔科学城相关工作拓展的综合服务。北京综合中心是怀柔科学城科技设施共性和通用技术的维护保障平台;交叉领域高端科技群体的培育孵化平台;科研成果在怀柔科学城转移转化及产业化的合作服务平台;院属研究所与北京市各类共建合作及资源获取的联系纽带;院属研究所在怀柔科学城高端人才引进的院市合作桥梁。 

  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北京综合中心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沿着科技强国建设三步走的战略目标,坚决贯彻院党组的决策部署,扎实工作,认真履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在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历史进程中不断建功立业! 

  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在编人员1人。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岗位聘用工作,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岗位名称】:建设管理处    处长1人; 

  1)岗位职责  

  全面负责相关处室工作。主持部门完成协调各单位建设项目的基建实施、仪器设备采购、设施配套建设等方面相关事宜。负责部门完成怀柔园区总体规划和工程建设项目组织实施的职能管理,具体承担园区总体规划制定、中心基本建设项目报批、组织实施及院内院外合作等工作。 

  2)任职资格 

  1.具有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为丰富的基建工程工作经验以及较强的工程建设、组织协调能力、施工管理能力和进取精神。  

  3.具有建设管理岗位处长及以上领导岗位3年以上任职经历。近3年年度考核为合格或以上等级。  

  4.身体健康,具有北京市户口;有中国科学院所属单位基建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岗位待遇及工作地点:  

  聘用情况:在编岗位 

  岗位待遇:工资福利待遇管理按国家、中科院以及中心正式在编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工作地点:北京市怀柔雁栖开发区 

 

  四、报名要求:  

  1、报名者请认真填写《应聘申请表》(见附件),文件名命名格式为:“应聘申请表-姓名”,请将材料同时发送至hr@basic.cas.cn邮箱,邮件主题:建设管理处处长岗位应聘,附应聘申请表; 

  2、特别提示:纸质个人简历及其他证明材料暂不需发送,但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者须提供《应聘申请表》中所填写内容的纸质证明材料(原件)。  

  3、报名截止至20181215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