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光电研究院导航技术研究室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http://www.aoe.cas.cn,简称光电院)是兼具总体管理与技术总体职能的总体性研究单位,围绕光电工程、航天航空和应用科技三个领域开展前沿性、战略性和系统集成创新工作,逐步形成了持续支持和支撑多总体并行发展的学科技术领域和技术总体体系。中国科学院卫星导航总体部、中国科学院浮空器系统研究发展中心、中国科学院02专项任务管理办公室设在光电院。 

  导航技术研究室,主要研究方向涉及卫星导航及其增强系统关键技术、高精度室内定位技术及系统研制、高精度差分定位技术、电离层监测及探测等,承担多项国家重大专项课题、国家PNT预研项目、“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科院创新项目等。岗位信息如下: 

  一、导航接收机研发岗位  

  1. 岗位职责 

  1导航接收机研制,主要完成导航接收机中的FPGA相关程序编写工作。 

  2)导航接收机的硬件测试和软件联调,包括高低温箱等测试工作。 

  2. 应聘要求 

  1)熟练掌握基于FPGA的相关程序编写和测试技能。 

  2)熟悉卫星导航接收机的基本原理和处理流程。 

  3)具备卫星导航接收机的整机研制和测试经验。 

  4)身心健康,热爱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二、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 

  三、聘任后管理及待遇(人才派遣方式管理)  

  薪酬标准按照国家、中科院和光电院的相关制度执行。 

  四、报名方式  

  请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来访恕不接待。初审通过者会通过电话方式告知参加面试。 

  邮件标题和简历文件名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毕业学校+毕业时间+学历+专业+姓名+户籍所在地。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917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老师  

     箱:tangyangyang@aoe.ac.cn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