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农业资源中心化验室化验员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因化验室分析任务需要(网址:http://www.sjziam.cas.cn,现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1名,其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作风正派,身体健康。 

  2、具有化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及相关专业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年龄30周岁及以下。 

  3、具有化学分析常规实验操作技能,具有光谱、色谱以及质谱类仪器的操作经验,熟悉常规土壤、植物理化分析测试的手段和方法。 

   4. 具有一定的英语水平, CET四级证书(分数达到425分及以上)或托福、雅思等其它可以标志英语水平的证件。 

  二、 岗位职责 

  1、承担化验室的分析测试工作; 

  2、承担实验室仪器设备的日常管理,仪器设备的操作和维护保养; 

  3、围绕仪器设备开发新技术、新方法,并开展仪器设备使用方面的技术讲座和培训。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有意者将所有申请材料合成PDF文档以电子版形式发至huyk@sjziam.ac.cn同时抄送jhhu@sjziam.ac.cn,自公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截止。 

  邮件主题请标注:化验员-申请者姓名-现所在单位名称 

  四、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大学及研究生(如有)期间成绩单(加盖人事管理部门公章); 

  3、其他有关技能、业绩及能力的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4、英语成绩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5、推荐信(应届毕业生为最后学历指导教师)。 

  应聘者在参加面试时需提交以上相关材料纸质版一份(证明材料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 

  五、应聘答辩 

  按招聘条件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做竞聘报告及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六、待遇 

  实行劳务派遣,聘用后缴纳五险一金,工资待遇按相关规定执行,对于有良好研究背景的聘用人员工资面议。 

  欢迎有志青年加入我们的队伍,良好的科研环境和创新文化氛围会帮助您尽快成长!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