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生态环境中心景观规划与动态模拟研究组学术秘书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景观规划与动态模拟研究组主要研究景观动态与过程耦合模型、景观格局演变的尺度效应,景观生态规划的方法和途径。根据研究组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学术秘书1名。  

  一、岗位职责 

  负责研究组内日常事务管理、科研项目的预算、执行与管理以及分配的其它工作。 

  二、任职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生态学、地理学、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2. 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熟悉财务预算编制及科研项目管理的人士重点考虑; 

  3. 熟悉Office等办公自动化软件、计算机网络、信息服务等; 

  4. 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写作和表达能力; 

  5.具有北京户口(本岗位不解决北京市户口),身心健康,政治思想端正。 

  三、招聘程序 

  1. 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家庭情况、户籍所在地、本人爱好、特长、联系方式等)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至mssu@rcees.ac.cn 

  2. 初选通过后将通过Email或者电话进行进一步沟通,确定候选人。 

  3. 通过面试确定最终人选。 

  四、有关说明 

  1. 录用后身份、薪酬面商。 

  2. 联系人:宿老师(mssu@rcees.ac.cn),电话:010-62849102 

  3. 接收简历截止日期:2018228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