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部分中层管理干部岗位招聘启事

  

  为适应我所“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的实现和研究所跨越发展的需要,经所务会研究决定,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理化技术研究所部分中层管理干部。诚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我们的行列!鼓励所内科技人员积极参与竞聘。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开展招聘;从有利于优化管理部门知识结构、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适应研究所改革发展需要,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管理干部。 

  二、招聘部门、相应岗位及招聘条件 

  招聘部门、相应岗位及各岗位的基本任职条件见附件1。另外,各岗位的共同任职要求: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修养;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服务意识,爱岗敬业;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较高的政策水平、业务知识及职业素养;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 

  4)年富力强,身体健康。 

  三、招聘程序 

  (一)有意应聘者,请在申请截止日期(201811117:00时)之前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joynying@mail.ipc.ac.cn(所内竞聘者需同时向人事处提交一份纸质申请表)。应聘材料具体包括以下三项: 

  1、《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应聘人员申请表(见附件2) 

  2、所外应聘人员需提供身份证、最高学历与学位证书、其它相关证书复印件;通过初选后参加答辩者请提供原件备查。 

  3、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和能力的材料。 

  (二)人事处对申请人的基本信息及相关条件进行审核。 

  (三)初选:初选通过者进入会议评审答辩。未通过初选者,材料恕不退回。 

  (四)会议评审答辩。 

  四、聘后管理 

  以上各岗位均为事业单位编制,工资待遇等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人事处,邮编:100190 

  联系人:许颖 

  邮箱:joynying@mail.ipc.ac.cn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2018年1月2日 

  附件 1.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部分中层管理干部岗位招聘条件(文末下载) 

         2.《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应聘人员申请表》(文末下载)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