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曲静研究组招聘技术员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曲静研究员自2014年成立干细胞与衰老研究组。该组主要研究方向为:理解人类器官衰老及向病变演化的细胞分子机制,阐释遗传、表观遗传和代谢等因素的互作在衰老相关疾病发展中的作用,绘制多器官衰老的分子图谱。面向衰老研究的临床引用,希望寻找具有临床推广意义的,可以衡量机体健康程度和生物学年龄的分子标志物,为早期识别器官和个体衰老与退行性变化预警提供标准和评价依据。进而,利用小分子化合物干预和干细胞移植等方法,探索促进衰老组织器官的损伤修复,延缓机体衰老的可行方案。   

  现因课题组发展需要,诚聘技术员1-2名。   

  课题组方向详见:http://rpb.ioz.cas.cn/yjz/qujing/     

  一、招聘基本要求   

  1. 对生物学研究有高度热情,工作积极认真负责,执行力强。    

  2.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生物分子学、细胞生物学或生物化学专业优先。   

  3. 专科及以上学历。   

  4.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岗位职责及   

  1. 在课题组长的指导下承担实验技术工作。       

  2. 维持实验室正常运行管理工作。    

  二、福利待遇   

  根据研究所及国家相关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社会基本保险按国家政策执行。具体待遇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参考提高,优秀者待遇从优。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以及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材料发送至:weiv_liAThotmail.com〔请将(AT)替换为@,防止垃圾邮件〕。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应聘技术员岗位。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