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华人民共和国濒危物种科学委员会办公室科学事务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中华人民共和国濒危物种科学委员会(简称濒科委)是设在中国科学院、代表中国执行CITES 公约的科学机构,濒科委办公室挂靠在动物研究所学会期刊与文献部。现因工作需要,招聘濒科委办公室科学事务助理1名。

  一、岗位职责 

  协助濒科委办公室主管完成濒科委办公室日常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有较强的事业心、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及适应能力,并有志于从事濒科委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

  2. 已获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曾以第一作者在相关领域发表过SCI文章;有较好的英文读写和口头表达能力,同等条件下,有留学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3. 了解或熟悉《濒危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相关事务,同等条件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4. 身体健康,有北京市户口或在站博士后。申请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方式及岗位待遇 

  (一)招聘方式:公开招聘

  (二)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和应聘人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

  (2)北京市户口复印件(注: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提供此件,现为在站博士后的人员不需要提交此件);

  (3)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各类从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英语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5)两名推荐人的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三)岗位待遇

  应聘上岗后,与研究所签订聘用合同。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参照研究所同职级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四、联系方式和报名截止日期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于2017年11月15日下班通过邮寄、E-mail、传真等方式寄到以下地址,经研究所初审后确定有效候选人,并通知面试。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人力资源处

  邮政编码:100101

  电话:010-64807156

  传真:010-64807099

  E-mail: rsc@ioz.ac.cn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