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生态环境中心关于公开竞聘计划财务处负责人的通知

  

  中心各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经中心主任办公会议研究,拟以公开竞聘的形式确定计划财务处负责人拟聘人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名称 

  计划财务处负责人(主持工作) 

  二、岗位职责 

  主持计划财务处全面工作 

  三、任职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二)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三)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四)具有履行财务管理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身体健康。 

  (五)获得财会或金融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2年及以上财务工作经历。 

  (六)未满45周岁(197271日后出生),任会计师(中级)岗位满4年或具有副处级岗位(含六级职员)任职经历。 

  四、选拔范围 

  符合上述任职条件的中心和中科院京区研究所财务管理岗位在职正式工作人员。 

  五、报名及竞聘 

  符合条件的人员到中心网站下载区“人事处”栏目下载并填写《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管理岗位竞聘申请表》,提交到人事处。中心组织岗位竞聘答辩会,由中心主任办公会议根据竞聘答辩会专家投票结果确定建议人选。 

  报名截止日期:2017721日下班前。 

  报名联系人:周畅,电话62849180,电子邮箱changzhou@rcees.ac.cn 

    人事处 

  2017630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