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景观过程与动态模拟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城市与区域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景观过程与动态模拟研究组,主要研究景观动态与过程耦合模拟模型、景观格局演变的尺度效应、景观生态规划的方法和途径。根据研究组发展方向和科研项目需要,拟招聘博士后科研人员1-2名,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与基金委重大基金项目。 

  一、申请条件 

  申请人除符合全国博管会文件规定外,须满足以下条件: 

  1、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或博士论文已答辩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 

  2、专业要求:生态学、地理学或GIS/RS专业背景,熟悉土壤侵蚀模型(水蚀或风蚀模型)的基本原理和参数校验、MODIS等遥感数据处理。 

  3、具备独立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阅读和写作以及野外工作能力。 

  4、要求全职开展研究工作。 

  二、岗位待遇 

  博士后期间,在研究经费、实验条件、国内外会议等方面提供保障,在申请博士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方面提供协助。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详细情况可到中心网页上查阅或者咨询中心研究生部。 

  三、招聘程序 

  1、申请人首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请随邮件发送自荐信一份(简要说明自己的教育背景、研究经验及资历等)及个人简历一份,23篇代表性论文,以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2、初选合格者将通过Email或者电话进行初步沟通,并通知本人提供2封专家推荐信(要求其中1封为博士生导师提供),确定参加面试。 

  3、通过面试者到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将被录用。 

  四、联系方式 

  1、合作导师: 陈利顶 研究员 

  2、联系人: 孙然好 副研究员rhsun@rcees.ac.cn010-62918673 

  、博士后管理咨询 

  研究生部任老师(hmren@rcees.ac.cn),电话:010-62849161,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邮编100085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