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动物所血液与心血管发育研究组招聘科研助理

  

  血液与心血管发育研究组的研究方向为造血干细胞产生及分化,我们利用斑马鱼和小鼠为研究模型,运用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生物化学及分子生物学相结合的实验手段,从多角度、多层次解析造血干细胞命运决定及定向分化和发育为成熟血细胞的调控机制。现因工作需要,研究组拟招聘科研助理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科学研究,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2、踏实肯干、身心健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岗位职责及待遇   

  负责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及部分科研工作,完成临时安排的各种工作。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优秀者待遇从优。      

  三、应聘要求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完成交办工作,条理性强,工作效率高;   

  3)有斑马鱼和小鼠模式动物,生物信息学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四、应聘材料   

  请提供个人简历和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   

  五、联系方式 

  公开招聘,谢绝来访来电,有兴趣者请将有关材料发送至 E-mailmadongyuan@ioz.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科研助理”,初筛后由招聘小组通知并面试。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