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激光测量室科研岗位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以下简称光电院)激光测量技术研究室公开招聘科研岗位工作人员1人,竭诚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士应聘。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岗位聘用工作,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岗位:电子工程师岗位(1人)  

  (一)岗位职责  

  1.惯性系统及其应用技术开发; 

  2.嵌入式系统开发;  

  3.硬件(电源)电路设计。  

   (二)岗位条件  

  1.控制科学与工程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类、仪器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应届毕业生为北京生源者优先。 

  2.精通惯性理论与技术,对惯性系统具有一定的设计应用经验; 

  3.熟练掌握C/C++语言,对嵌入式系统体系结构有较深理解和实际开发经验;  

  4.系统掌握硬件电路设计,可根据系统需求完成硬件开发,包括器件选型、电路原理图设计、PCB设计等,熟练掌握Altium DesignerEDA软件,有多层板开发经验; 

  5.熟练掌握板级电源、总线设计;  

  6.熟悉DSPFPGA等主流嵌入式芯片的设计工具、设计流程等,能承担DSPFPGA程序的编写,具有相关开发经验;  

  7.熟悉VDHLVerilog逻辑设计语言;  

  8.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责任心,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9.具备一定的英文读写能力。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一)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竞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331日(以收到电子邮件为准)。  

  (二)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并发至指定电子邮箱: 

  Ø  本人简历;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扫描件(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和职员职级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 

  Ø  邮件标题和应聘材料文件名请注明“应聘激光测量技术研究室岗位+毕业学校+学历+专业+姓名+户籍所在地”。  

  (三)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聘后管理及待遇  

  (一)工作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二)薪酬标准按照国家、中科院和光电院的相关制度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  程老师  

  电子信箱:chengzhi@aoe.ac.cn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