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天津工业生物所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是中国科学院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建的中国科学院序列研究所,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经济区,肩负着发展工业生物技术创新体系、促进工业可持续发展的历史使命,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的社会发展需求,以生物技术促进工业提升为主线,发展生命体工业利用的理论与技术,促进技术成果产业化转化,构建现代工业生物技术创新体系。研究所重点开展工业蛋白质科学与生物催化工程、合成生物学与微生物制造工程、生物系统与生物工艺工程等方面的基础和应用研究,提高我国工业生物技术的原始创新能力,解决生物基产品及绿色生物工艺研发和产业化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现根据研究所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科技发展处业务主管或业务助理1名、信息中心业务助理1名。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岗位职责与任职条件  

  岗位1科技发展处业务主管或业务助理 

  任职条件: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学历。 

  2)掌握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方法。具备较强的项目组织、协调沟通和管理能力;具有责任心、主动性、团队合作精神; 

  3)英语水平良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 

  1)科研项目经费转拨、科研经费支出的初审; 

  2)科研项目中期-年检-结题验收等执行过程管理; 

  3ARPERP科研项目系统开立账号和预算模块的管理和维护; 

  4)兼任科研项目档案专员,负责科研项目预立卷和档案归档; 

  5)科研项目数据的综合统计; 

  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2信息中心业务助理  

  任职条件: 

  1)具有信息与系统科学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优秀的学习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 

  3)具有信息管理系统相关设计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所基础网络的监管; 

  2)负责研究所基础网络运行维护与技术支持;  

  3)协助信息中心负责人开展研究所内网信息系统、门户网站设计、建设与维护; 

  4)负责内网信息数据的采集、录入; 

  5)完成领导交办其他事项。 

  三、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岗位申请表》(见附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应聘岗位1请发送至li_js@tib.cas.cn;应聘岗位2请发送至hou_dw@tib.cas.cn),并抄送至tib_zp@tib.cas.cn,邮件主题为“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同时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成果等) 。  

  2. 研究所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及初选。初选合格者,将电话或E-mail通知面试。  

  3.本启事有效期截至2017228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