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中国现代化研究中心2017年招聘启事

  

  中国国家目标包括:在2020年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在2050年前后基本实现现代化。从2020年开始,中国将进入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发展阶段。现在距离2020年只有3年时间,中国现代化已经进入倒计时,加强现代化研究刻不容缓。中国科学院中国现代化研究中心成立于2002年,是我国首家跨学科、综合性和专业性现代化研究的国家科研机构,迄今已出版《中国现代化报告》系列、《第二次现代化丛书》系列、《中国现代化研究论坛丛书》系列数40多部,在国内外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现根据发展需要,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科学传播岗位人员 

  1.招聘数量:1 

  2.岗位职责:跟踪和编译国内外现代化研究的最新成果,系统翻译出版现代化研究成果,策划和组织现代化研究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 

  1)熟悉已有现代化研究的主要成果,跟踪和编译国内外现代化研究的最新成果,发表高质量现代化研究的科普论著。 

  2)系统翻译、校对、出版现代化研究成果。 

  3)组织“世界现代化论坛”等国际学术交流活动,编辑出版论坛文集(英文)。 

  4)编辑出版“Modernization Science Newletter”等英文期刊。 

  5)筹备和推进“世界现代化学会”的成立。 

  6)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应聘条件 

  1)具有民族责任感、爱国精神、团队精神和良好科学道德; 

  2)具有经济学、公共管理学、英语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博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有较好的组织和沟通能力,有编辑和翻译工作经历者优先; 

  4)具有优秀的英语听说和写作能力,英语专业8级水平; 

  5)具有在国外学习工作经历者优先; 

  6)身心健康,乐观向上。 

  二、招聘科研管理岗位人员 

  1.招聘数量:1 

  2.岗位职责: 

  1)中心课题管理; 

  2)中心人事和会议管理; 

  3)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应聘条件 

  1)具有民族责任感、爱国精神、团队精神和良好科学道德; 

  2)具有经济学、公共管理学、英语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北京市户口,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有较好的组织和沟通能力,文字功底扎实,对科学研究有了解; 

  4)具有优秀的英语听说和写作能力,有编辑和翻译工作经历者优先; 

  5)具有在国外学习工作经历者优先; 

  6)身心健康,乐观向上。 

  三、应聘要求 

  1现代化中心应聘岗位申请表; 

  2)个人简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 

  3)近3年发表的论文全文或著作(简介和目录)的复印件; 

  4)专家或单位(原工作单位或学习单位)的推荐信; 

  5)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并签名和承担相关全部责任。 

  四、人员待遇 

  聘用方式:项目聘用(合同聘用)。 

  工资福利:参照中国科学院同岗(同级)人员待遇。 

  五、注意事项 

  1.中心按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初选合格者参加笔试,笔试合格后组织面试,笔试和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应聘人员须提交《现代化中心应聘岗位申请表》(附件1)和个人简历电子版。其他材料可在通知面试时提交。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报名截止时间:201735 

  3.联系人:朱老师,电话:010-6253918723 E-mail: ccmr@mail.las.ac.cn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