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动物所干细胞与脑损伤修复研究组招聘助理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滕兆乾研究组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主要开展创伤性脑病的分子致病机制以及通过干细胞移植、改善神经再生与可塑性内环境等途径修复脑损伤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一、应聘条件    

  1. 热爱科研工作,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诚实上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 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与口头交流能力;   

  3. 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得超过35周岁;   

  4. 应聘人为优秀应届博士毕业生(在学期间发表IF9SCI文章1篇;或JCR TOP15%(或IF5)的SCI文章3篇;或JCR TOP15% (或IF5)的SCI文章2篇、且其中IF≥7SCI文章1篇)或具有博士后研究经历(博士后在站期间发表JCR TOP15%(或IF5)的SCI文章1篇)。   

  二、岗位职责与待遇   

  独立完成课题组的科研任务;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承担部分实验室管理工作。   

  三、待遇    

  入选者的工资和待遇按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优秀者待遇从优。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著、2-3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tengzq@ioz.ac.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助理研究员”。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100101   

  电话:010-82619699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