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综合管理 >> 三委会工作 >> 工作动态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开展办公实验场所安全卫生检查

  为了促进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安全卫生工作的落实,更好地保障科研中心工作,提升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水平,113日,研究所组织对中关村园区办公、实验场所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检查组由所长朱俊强带队,综合处、科研支撑中心及各科研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抽查了中关村园区部分办公和实验场所,对循环流化床实验室的工作学习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从检查情况看,各部门安全卫生工作均有一定程度的提高,特别是办公场所卫生环境普遍得到改善。广大职工、学生纷纷表示,在整洁的环境中办公、学习,心情也更加舒畅。 

  朱俊强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安全卫生工作是一项基础性、保障性工作,是研究所精神面貌的体现,如果这项工作做不好,研究所难有大的发展。当前,研究所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部门既要谋划好、实施好科研工作,同时也要配套好、落实好基础性的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要亲自抓,广大职工、学生要合力抓,从安全卫生这样的细节点滴抓起,逐步形成良好习惯,展示良好形象。下一步研究所将定期组织办公、实验场所安全卫生检查评比,继续推动安全卫生工作有效落实。 

 

  安全检查会 

 

  检查现场 

    (工程热物理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