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综合管理 >> 三委会工作 >> 工作动态
 
空间中心对食堂员工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为了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提高餐饮服务质量, 7月15日,国家空间科学中心食堂邀请医务室郑忠艳医生为食堂全体工作人员讲解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 

  郑忠艳医生从食品安全制度和食品安全管理入手,由此及彼、由浅入深,详细的讲解了各项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当中还讲解了2015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提高了员工对食品安全的认知。同时,要求培训后食堂全体员工要填写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量化分级培训考试题。 

  通过此次培训会,食堂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充分运用所学知识,理论联系实际,保证加强食品安全防范,服务科研,助力科研,确保中心广大科研和管理人员以健康而充满活力的良好状态投入到中心科研工作中去。 

培训现场

   (空间中心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