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综合管理 >> 三委会工作 >> 工作动态
 
电工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为了增强电工所职工和研究生保护自然的意识, 426号,我所组织所内百余名职工和研究生举办了“植树造林关爱自然  共建绿色和谐家园“义务植树绿化活动。  

 活动合影

  426日上午,全体人员乘坐大巴车前往植树绿化基地。在乘车途中,大家通过“绿色家园  低碳生活”的宣传片深切的意识到目前环境问题的严重性,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植树活动为北京绿化略尽微薄之力。 

  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大家两人一组,分组行事。有的铲土,有的抬树,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然后接着填土、浇水,大家带着对活动的激情全身心投入到每个环节中,团结合作的精神在此充分体现,虽然累得大汗淋漓,但看着那一片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大家积极参与,不仅为首都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大家绿意的希望之春。作为一名公民,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我们和谐而美好的家园努力,更应该为我们的后代撑起一片绿色之家。

    (电工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