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综合管理 >> 三委会工作 >> 工作动态
 
京区协作五片举办“绿动青春,缘来是你”青年植树联谊活动

  419日,京区党委协作五片举办了以“绿动青春,缘来是你”为主题的大型青年植树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积极倡导“践行低碳生活 共建绿色家园”,以捐资认养的方式,现场种植爱心树,为广大青年搭建生态环保实践的平台。同时,丰富青年人才的业余文化生活,为企业、青年员工间增进友谊、加深交流提供新的载体。来自11家单位的13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承办单位联想控股王津生书记和中科集团秦怡副书记出席。 

  参加活动的青年积极踊跃,干劲十足,当天上午种植了丁香、山杏等共计100余棵。随后,大家共同参与了“桃花朵朵开”、“眉目传情”、“你来我往”、“爱的坚持”等一系列互动游戏,在趣味活动中加深了解、增进交流,现场气氛热情洋溢,活力十足。最后的“心心相印”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青年男女相互把各自的心动贴纸送给心仪对象,其中,5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赢得了阵阵欢呼。 

  此次“绿动青春,缘来是你”青年植树联谊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环保生态建设,同时关心青年所需所想,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增进片内企业广大青年了解和友谊的纽带和桥梁,激发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 

  (协作五片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