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综合管理 >> 三委会工作 >> 工作动态
 
微电子所组织参加“首都第30个全民义务植树日”活动

  45日是首都第30个全民义务植树日,根据首都绿化委员会和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委员会统一部署,中科院绿化委组织北京分院及协作四片100余人,前往怀柔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微电子所1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场面。我所职工按照绿化技师讲解的树木栽种要点分工协作,扩坑、扶苗、培土、踩实、围埂,每一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规范。大家不辞辛苦,挥洒着汗水,栽下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浇灌春天的甘泉。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三十余株树苗已是亭亭玉立,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现婀娜身姿,在明媚的春光中迸发蓬勃生机,让人不禁想起一句诗:“植下一棵棵新绿,为大地披上绿色嫁衣,收获的是蓝天白云、推窗见绿,抑或是自由的深呼吸。” 

  全民义务植树运动是绿化祖国、改善环境的重要举措。多年来,微电子所积极响应国家和中科院号召,坚持履行植树义务,认真开展园区绿化美化工作,在单位内进一步弘扬“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营造关心、支持、参与首都绿化美化建设,保护北京生态环境的浓郁氛围。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春日,微电子所职工以实际行动支持首都绿化建设,为改善首都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北京贡献力量,希望栽下的这一棵棵树苗能够茁壮成长,为首都增添一份绿色,为祖国河山增添一份秀美!  

 

 

植树活动现场

  (微电子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