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综合管理 >> 三委会工作 >> 工作动态
 
物资与条件处党支部组织到怀柔开展植树活动

 

  又是春暖花开之时,又是草长莺飞之际,2014316日,物资与条件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群众利用周末时间到怀柔开展植树活动,参与第36个全民义务植树节。  

  大家纷纷拼车出行来响应本次活动“绿化北京 减少雾霾”的主题。到达植树地点后,大家有的拿着铁锹,有的扛树苗,有的挑水,一起挥锹、培土、浇水,栽下了一株株树苗,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每个人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保护环境,绿化北京,减少雾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支部党员群众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

    (电子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