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综合管理 >> 三委会工作 >> 工作动态
 
院计生办召开京区人口计生工作培训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北京市人口计生工作政策方针,把握人口计生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提高计生干部业务管理水平,院计生办于11月9-10日召开人口计生工作培训研讨会。京区42个单位43名计划生育专兼职干部参加,北京分院院长助理王敬泽出席会议。

培训研讨会上,北京市人口计生委政法处处长周新茹介绍了当前北京市人口形势、计生政策;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幸福工程全国组委会副主任葛振江介绍了幸福工程—救助计划生育贫困母亲项目运作以及中央国家机关单位捐款使用情况;院计生办对计生工作日常具体办事程序进行了梳理,各单位就研究生、项目聘用以及回国人员的生育管理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王敬泽作会议小结,他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计生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希望计生干部平时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沟通交流,在工作中积极创新、思考,认真做好计生各项服务及延伸工作,实实在在为单位育龄职工排忧,为科研保驾护航。

培训会现场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