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综合管理 >> 三委会工作 >> 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中心召开“提高出生人口素质”计划生育知识培训会

为深入宣传贯彻国家及北京市有关人口和计划生育政策法律,在广大干部职工中进一步普及人口和计划生育知识,在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确立3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实施10周年之际,9月18日,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召开了“提高出生人口素质”计划生育知识培训会。40多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春荣同志详细介绍了国家相关政策和办理《生育服务证》、《北京市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一老一小”大病医疗保险的程序和注意事项,以及有关“失独”家庭补偿和补贴发放等具体内容。职工针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提问,并且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最后,全体与会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中央国家机关人口和计划生育知识答卷》,大家对人口和计划生育相关政策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全体人员也将进一步支持基本国策,为国家人口素质的提高做贡献。

 

培训会会场

 

(生态中心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