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综合管理 >> 三委会工作 >> 工作动态
 
声学所积极组织开展“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献爱心”捐款活动

今年是中央国家机关单位开展“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的第15个年头,为了让全天下所有的母亲都能走出贫困,获得幸福,声学所积极响应国家“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献爱心”的号召,4月12日至4月18日,声学所计生办组织在全所开展捐款活动,号召全所职工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捐款献爱心。

为了保证此次募捐活动的顺利开展,声学所计生委专门召开捐款动员会,号召广大职工向贫困母亲捐款献爱心。会议结束后,各部门计划生育宣传员积极配合宣传此次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所领导身先士卒做出表率,广大干部职工紧随其后踊跃捐款,部分出差在外的职工也专门打来电话委托同事代为捐款。五部12名外聘人员在领导和职工的热情感召下,也纷纷慷慨解囊,为贫困母亲献上爱心。许多学生在自身经济条件有限的情况下,也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广大职工、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内,所领导、院士、职工及学生近546人参加了捐款活动,共收到捐款合计人民币21414.5元。此次捐款活动的圆满开展,充分体现了声学所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主动履行公民社会责任的高度使命感,彰显了声学所作为国立研究所,回报社会,构建和谐社会的文化内涵。 

(声学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