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综合管理 >> 三委会工作 >> 工作动态
 
声学所召开“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献爱心”捐款动员会

有一种称谓总会让人觉得亲切,有一个名字总会让人觉得温暖,她就是母亲。提起母亲,总会让我们感到亲切和幸福,然而,母亲一旦与贫穷相连,那会让生活更加沉重,幸福更加遥远……

为了响应国家“开展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的号召,为了让全天下所有的母亲都能走出贫困,获得幸福,4月12日,声学所在DSP大楼四层多功能厅组织召开“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献爱心”捐款动员会,号召全所职工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捐款献爱心。会议由负责计划生育工作的杨丽同志主持,办公室主任程洋做捐款动员,全所各部门计划生育宣传员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程洋主任对我所计划生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所计划生育工作成绩显著,先后被评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地区及中科院计划生育工作先进,程洋代表办公室对计划生育宣传员及全所职工在过去一年中对计划生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此次捐款活动进行动员,号召全所职工踊跃捐款,为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从我做起,回报母爱,帮助母亲们摆脱贫穷、愚昧和病痛。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一定会全力协助做好此次捐款活动,并表示要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励,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使我所的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声学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