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综合管理 >> 三委会工作 >> 工作动态
 
软件所进行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重点做好“两会”期间职工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确保职工饮食健康安全,根据中央国家机关爱卫办《关于转发〈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1年全国两会期间食品安全控制工作的通知〉的通知》,3月3日下午,软件所党委书记李玉成带队,对软件园区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粮、油等食品原料的储存条件、生产日期等情况,重点查看了原料的进货渠道、产地检测证明、生产许可证等手续和资质。

李玉成在检查过程中强调,食堂食品安全是根本,食堂要加强规范管理,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要求食堂继续坚持台账制度,确保做到从原料到餐桌可全程追溯,消除食品安全风险和隐患,确保软件园区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用餐安全卫生。

(软件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