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综合管理 >> 三委会工作 >> 工作动态
 
声学所召开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宣传员会议

为适应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变化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人口计生队伍的整体素质,近日,声学所召开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宣传员会议,各实验室及机关职能部门宣传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办公室负责计划生育工作的杨丽对声学所2010年计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声学所婚育人员情况登记表的填写进行了讲解、说明,并并采取互动的方式,现场解答参训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各部门计划生育宣传员也结合自己实际工作情况,对2011年声学所计生工作献计献策。

此次会议时间虽然不长,但内容安排紧凑,贴近各部门人口计生工作实际,针对性、可操作性较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大家普遍感到,人口计生工作只能抓好,不能马虎,深感责任重大,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声学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