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综合管理 >> 三委会工作 >> 工作动态
 
院绿化办召开京区“十一五”绿化美化工作先进评审会

根据《关于开展中科院京区“十一五”期间绿化美化工作检查评比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21日上午,院绿化办召开京区“十一五”绿化美化工作先进评审会。院绿化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分院副院长欧龙新出席并讲话。评审会由北京分院院长助理、综合处处长王敬泽主持。

会上,院绿化办李凤霞代表绿化美化检查评比考核小组汇报了前期阶段对京区单位、园区绿化美化工作的实地检查情况,通报了综合评议评分结果。考核小组全体成员交流了检查体会,并依据各单位上报的《绿化美化工作基础情况调查表》和综合评议评分结果,评选出“中科院京区‘十一五’绿化美化先进集体一等奖、二等奖”建议名单。

欧龙新在评审总结讲话中指出,绿化美化工作是我院创新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开展绿化专项检查评比将有助于推动基层单位进行园区建设阶段性工作的梳理和总结,促进京区绿化美化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他希望院绿化办加强对京区绿化干部的业务知识培训,积极开展工作沟通交流,推动基层单位绿化美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创新2020”营造优美环境作贡献。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