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工作动态
首页 >> 综合管理 >> 三委会工作 >> 工作动态
 
北京分院举办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培训研讨班

 

   为了让京区广大计生干部适时掌握相关政策与业务知识,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各单位之间工作沟通与交流,更好地开展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10月24-25日,北京分院举办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培训研讨班”。京区36个单位39名计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技司副司长米国庆和北京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政策法规处况海涛同志做专题讲座。米副司长针对计划生育优质服务、生殖健康和法制化建设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况海涛同志则对北京市的计划生育二孩政策和奖励、处罚政策作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培训班的互动环节上,两位专家们认真回答了计生干部提出的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计生干部提供了理论指导。
    参加会议的同志结合专家的讲座内容,就如何做好本单位的计划生育工作为创新三期服务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畅谈了思想、切磋了工作,还提出了许多合理的工作建议。计生干部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增长了知识,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并希望今后能够继续组织类似的培训。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