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人事工作
首页 >> 综合管理 >> 人事工作 >> 人事工作
 
青年科研人员成长暨青促会京区四片小组交流会举行

  1217日,中科院北京分院协作四片青年科研人员成长暨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京区四片小组交流会在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举行。中科院人事局人才处副处长祝昊泉、院青促会理事长刘倩、副理事长郭晓宁以及国家天文台、文献情报中心和片区各单位青促会小组长和代表参会。生态环境中心全体青促会会员及党办、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态环境中心人事教育处处长张利田主持。 

  张利田对参会人员表示了欢迎。院青促会理事长刘倩介绍了青促会成立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及新一届理事会改选后的组织和活动情况,表达了要推进学科交叉创新的工作思路,力争将青促会建设为融合学科交叉创新、资源共享、成果宣传和会员之家的四大平台。国家天文台青促会小组长范舟介绍了国家天文台小组开展系列学术活动、参与公众科普、推进所际交流的工作经验。 

  参会的各所青促会小组代表和会员就青年科研人员的培养及青促会小组活动的开展方式进行了深入积极的交流与讨论。院人才处副处长祝昊泉介绍了院人才相关的最新政策,并对青促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张利田在总结发言中对各位领导和各青促会小组的代表和会员参会座谈表示感谢,并希望青促会各小组今后经常交流、凝聚共识、理清思路,合理规划,提高显示度。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这次交流会学习了优秀小组的好的工作经验,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坚定了建设好青促会小组的决心和积极性,也对青促会发展状况和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为进一步利用好这一平台促进学科交叉创新和学术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张利田主持会议 

 

  祝昊泉讲话 

 

  刘倩报告 

 

  范舟报告 

 

会议现场

  (生态环境中心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