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人事工作
首页 >> 综合管理 >> 人事工作 >> 人事工作
 
山西煤化所举办Word高效应用操作培训班

  为提高所内职工Word办公软件操作水平,掌握操作技巧,提升办公效率,7月9日,中科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人事教育处邀请office高级培训师张剑悦来所开展为期一天的Word高效应用操作培训,共有100余名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剑悦从Word高效操作技巧入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Word文档编辑中快速高效的操作技能,如即点即输、文档部件的建立及快速插入、高级替换查找、自动更正等功能。随后,张剑悦就文档排版中最基础、大家使用问题最多的样式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系统讲授了样式的建立、自动更新、如何利用快捷键和前期设置实现快速专业的文档排版及目录生成等。

  通过一天的学习,参训学员纷纷赞叹原来Word的使用中还有如此巧妙的方法,课程内容打破了大家原有的操作思维模式,提供了更广阔、更快捷的操作思路及技巧。

  随着工作要求的不断提高及社会发展的需要,熟练掌握并运用现代办公软件是每一位工作者的应有技能,本次培训传递给大家的不仅是操作技巧方面的知识,更是思维和理念上的突破和创新。此次培训,旨在促进山西煤化所职工在学习中成长,在工作中运用,最终实现高效率、高质量的办公模式。

    (山西煤化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