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人事工作
首页 >> 综合管理 >> 人事工作 >> 人事工作
 
工程热物理所开展新入所员工培训

10月11日,工程热物理所2012年新入所员工培训在研究所报告厅举办,所党委书记赵汐潮、副所长朱俊强作为嘉宾出席并作报告,2012年新入所员工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为期一天,主要培训内容涉及所情所况、党建文化、所内办事流程等,旨在加强新员工对研究所的了解,促使新员工快速融入工程热物理所大家庭。

朱俊强首先就研究所组织机构和基本框架做了全面介绍,并就研究所未来规划和保障措施进行重点讲解。在介绍研究所一三五战略时,他指出,研究所要凝聚人心、形成合力,抓住历史机遇,实现历史突破。最后,朱俊强副所长勉励参训人员勇攀科学高峰。

随后,赵汐潮就研究所党群及创新文化建设做专题报告。赵书记以如何建设一流大学的思考为切入点,系统总结了研究所的优良传统,强调了党群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还就研究所民主治所、依法治所的理念进行了深入阐述。

各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分别就本部门概况、常用制度、办事流程等内容进行讲解。培训还针对新员工的特点进行了文献情报查询与使用、医保报销流程的专项培训。

培训结束前,参训人员分组进行了交流,并就研究所发展和个人发展等问题展开了讨论。新入所员工培训每年定期举办,是新员工了解研究所的一个知识窗口,也是员工在所内培训的开端。

赵汐潮就研究所党群及创新文化建设做专题报告

培训现场

 

(工程热物理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