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人事工作
首页 >> 综合管理 >> 人事工作 >> 人事工作
 
物理所党委纪委班子宣布大会召开

7月20日下午,物理所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宣布大会召开。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旭出席会议,物理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实验室主任、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扬主持。
   马扬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孙牧同志任职的通知》(科发党任字﹝2012﹞20号)。孙牧同志任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
   马扬充分肯定了物理所上一届党委、纪委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在孙牧同志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和《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继续发挥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坚持党政班子密切配合,正确处理好所长负责制、党委、职代会和学术委员会之间的关系,不断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系统和文化氛围,为“创新2020”提供思想保证,从而有力促进研究所全面发展,早日实现建成国际一流研究机构的宏伟目标。
   孙牧代表新一届党委、纪委,衷心感谢物理所全体党员、北京分院党组和中科院党组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党委、纪委尽职尽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配合所长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研究所健康持续发展,不辜负全所党员和上级党组的期望和支持。
   物理所所长王玉鹏代表行政领导班子感谢院党组、分院党组对物理所党委、纪委工作的认可,感谢全所人员一如既往的支持。王玉鹏表示,物理所党委、纪委在研究所发展中始终发挥着重要作用,所务会将继续支持党委、纪委工作,同时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坚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监督规范研究所各项工作,为研究所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孙牧还向因年龄原因不再承担纪委工作的王郁、吴光恒同志赠送纪念盘,感谢他们对物理所纪委工作做出的贡献。
会议现场
(物理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