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人事工作
首页 >> 综合管理 >> 人事工作 >> 人事工作
 
半导体所召开宣布新一届党委、纪委负责人任职决定和推荐所级后备干部大会

1月19日,半导体所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了宣布新一届党委、纪委负责人任职决定及推荐后备干部工作大会。中科院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干部工作处副处长魏令波等出席会议。半导体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1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科院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主持。

马扬首先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党组的任免通知,任命李树深同志为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张春先同志为党委副书记,祝宁华同志为纪委书记。随后讲话对上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党委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围绕科研,精诚团结、齐心协力,与行政班子和广大职工群众团结协作、上下一心、同心同德,不断促进研究所“一三五”和 “创新2020”顺利实施,不辜负党和国家以及全体职工的期待,把研究所的科研创新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半导体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做出新贡献。

李树深代表所党委讲话,他首先感谢院和分院党组对半导体所各项工作的指导、关怀和支持,感谢上一届党委班子成员的鼎力支持,感谢研究所全体党员和职工的信任。他表示,新一届党委班子一定会按照院党组、分院党组的要求,继续保持和发扬上届党委的优良传统,与行政领导班子紧密配合,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齐心协力,围绕“创新2020”,深入推动“一三五”规划实施,进一步加强党委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抓好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抓好创新文化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紧紧围绕研究所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开展富有成效的工作,实现研究所的科学发展。

马扬介绍推荐所级后备干部的要求、程序之后,研究所全体参会人员填写了推荐所级后备干部选票。

会后,北京分院领导与部分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马扬讲话 

李树深讲话

会场

 

(半导体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