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人事工作
首页 >> 综合管理 >> 人事工作 >> 人事工作
 
电工所举办2012年新职工培训

8月21日,电工所迎来了2012年度31位新职工。在新职工入所培训会上,党委副书记张福宽代表所领导班子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勉励新职工要继承和弘扬电工所老一辈科研人员的优良传统,积极做好自身的工作学习规划,取得出色业绩,力争个人职业发展与研究所的发展相一致。他语重心长地向新职工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珍惜机会多学习,尽快完成从优秀学生向合格科研人员的转变;二是要做到德业双修,切实加强诚信品德修养;三是要积极成长、不断成功、努力成才,在电工所这片沃土上绘出亮丽的人生画卷。

老领导申世民书记用生动的语言向新职工讲述了电工所的发展历程,并用严陆光院士、顾国彪院士等老科技工作者多年来对科研事业不懈探索和执著拼搏的精神,鼓舞大家要珍惜当前电工所的最佳发展机遇期,用实际行动为电工所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所内相关管理规定与办事流程向新职工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新职工及时了解有关规章制度和相关办事流程。人事教育处还为新职工发放了《新职工手册》,并有针对性地发放了《职业生涯规划表》和《新员工调查表》,以便新职工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

在今年的新职工入所培训中,还包含了新员工自我推荐以及团队活动等项目,以促进新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新职工的团队意识。经过本次入职培训,新职工了解了电工所的所史所情及有关规章制度,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我所广阔的舞台上不懈努力,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张福宽讲话

合影

 

(电工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