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人事工作
首页 >> 综合管理 >> 人事工作 >> 人事工作
 
电子所吴一戎院士专题报告会在西安高校召开

9月13日至14日,电子所所长吴一戎院士分别在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作了题为“干涉合成孔径雷达技术——一项新技术走向应用之路”的学术报告,为电子所2013年度校园招生招聘工作拉开序幕。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过道、走廊挤满了听报告的高校学子,精彩的学术内容赢得了与会师生的广泛赞誉。

吴一戎院士的报告以“技术的生命力在于应用”开篇,详细而全面的介绍了干涉合成孔径雷达技术的研究背景,重点分析了这项技术的主要技术难点和取得的成果,并描述了其在国家重大自然灾害、国土测绘等方面的具体应用情况。会后,吴一戎院士与围在他身边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吴一戎院士的西安高校学术报告同时也拉开了电子所2013年度校园招生招聘宣讲会的序幕。宣讲会过程中,所人事教育处全面介绍了电子所整体情况、人力资源体系,以及研究所薪酬福利、职工培训、职业发展、职工生活、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内容,一室副主任梁兴东、六室副主任禹卫东、八室副主任许光銮、十一室副主任崔秀海等领导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科研方向、研究成果及招生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会后,用人部门和人事教育处开展了推免生面试和招聘面试,为电子所选拔优秀青年人才。

吴一戎院士一直十分重视研究所招生招聘工作,并亲自为多所高校学生作专题报告,向优秀学子们介绍电子所的研究方向和发展历程,同时为电子所与国内高校进一步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吴一戎院士作报告

西安交通大学会场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会场

 

(电子所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