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人事工作
首页 >> 综合管理 >> 人事工作 >> 人事工作
 
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召开领导班子调整会议

5月30日,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北京中心)在分院第一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调整会议。中科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党组书记、北京中心理事长何岩,北京分院副院长、北京中心主任李静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何岩主持,北京中心及科技合作处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何岩书记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北京中心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北京中心作为分院院地合作工作的一个重要平台,在院地合作和技术转移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各项工作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下一步要在做好技术转移工作的同时,积极进行市场化的探索。为了保障北京中心的可持续发展,经过前期公开招聘、应聘和答辩,确定北京中心领导班子调整如下:聘请彭玲同志为主任(试用期1年);袁硕焱(1年)、许红英(1年)和欧晓斌(试用期1年)三位同志为副主任;李静同志兼任北京中心常务副理事长,不再担任主任;马扬同志不再担任北京中心常务副理事长;王维佐同志不再担任北京中心副主任。

何岩理事长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六点希望:第一、大家要以院地合作事业为重,以保障北京中心的长远发展为重,希望中心老的领导班子能够一如既往的对中心的发展加以关心、支持和指导;第二、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密切合作、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补台;第三、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第四、保持中心发展相对稳定,加强与中关村管委会、北京市科委的合作,科技合作处要在业务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第五、加强北京中心自身建设,大家要严格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与分院的沟通和联系;第六、希望北京中心的全体同志积极支持新的领导班子的工作,理解新的领导班子出台的各项举措,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李静常务副理事长结合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如何配合分院做好院地合作工作,也做了重要发言:第一、从08年到现在,北京中心无论在业务开展、队伍建设、经费争取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可谓中心正处于历史发展最好时期,这些成绩的取得首先归功于分院主要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其次离不开地方政府的鼎力支持,更重要的是依靠北京中心领导班子的团结合作及中心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拼搏;第二、北京中心下一步发展要把握机遇、协同创新,接力做好政府合作项目;第三、研究所对于北京中心的工作非常认同,中心人员的工作风格和态度得到了研究所的肯定,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最后表示,她会一如既往得做好宏观指导,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北京中心的发展。

会上,新上任的领导班子成员都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北京分院和理事会的领导下,在科技合作处的指导下,做好我院的科技合作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殷切期望,团结中心员工,齐心协力,改革创新,抢抓机遇,为分院的科技合作和北京中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