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邮件登陆 办事指南 院机关平台 中国科学院
 
人事工作
首页 >> 综合管理 >> 人事工作 >> 人事工作
 
丁仲礼带队到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进行领导班子换届考核

7月23日,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核大会。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丁仲礼、人事教育局局长李和风、资源环境科学与技术局局长范蔚茗、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一行12名考核组成员出席了会议。生态环境中心党政领导、两院院士、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副研究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各类职工代表共126人出席了考核会议。会议由马扬主持。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任曲久辉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从本届领导班子任期目标与主要任务、任期目标与任务落实与进展、“一三五”规划制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北京分院监察审计处副处长严枫宣读了生态环境中心主任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

随后,丁仲礼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生态环境中心本届领导班子5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科研项目争取、创新成果取得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生态环境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他还肯定了作为本届领导班子班长的曲久辉主任所作的工作和贡献。他希望生态环境中心能够继续坚持和发扬优良的学风和学科优势,紧紧围绕国家重大生态和环境问题,进一步加强方法创新,加强生态环境宏观研究,为国家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扬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院有关文件对研究所领导班子组成的要求,以及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任职的条件。他希望与会人员为生态环境中心的未来发展认真思考,积极推选新领导班子。

最后,考核组组织与会人员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和研究所领导班子民主推荐表等。考核大会结束后,考核组分组与谈话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了他们对本届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工作评价,并征求了他们对下届领导班子人选的推荐意见和建议。

换届考核大会会场

 

(生态中心供稿)

 
 
 
Copyright 1996-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京区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9106号
电话/传真:(010)62661266/(010)6266124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 邮编:100190 EMAIL: dwxcb@cashq.ac.cn